8月13日,密西根学院唐君远奖学金获奖学生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盛宅举行。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伟,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副书记兼行政总监杨艳春、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9位获奖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交流会。

杨艳春首先代表密西根学院感谢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从唐君远奖学金、到唐君远讲席教授、再到唐君远学生创新中心,唐氏家族“爱国重教,培育英才”的理念深深植入密西根学院师生的心中,为密西根学院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许青代表唐君远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本年度奖学金的评审情况。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评审工作从今年6月启动,共收到32份申请,经过第一轮评审,12位同学进入第二轮评审,经过全方位的评审和考察,潘家怡、周昱辰2位同学荣获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佘雨时、朱宇轩、陆韬、郑少淳、陈济宇5位同学荣获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提名奖,朱辰澍、张行健2位同学续评荣获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

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续评同学朱辰澍的分享

唐君远奖学金获奖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尤其是在经历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仍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社会实践和服务。对于即将赴美参加双学位学习,同学们表示虽然面临挑战,但充满信心。

张伟在总结中表示,第一次参加密西根学院唐君远奖学金获奖学生的交流会感触深刻,同学们的分享充分展示了新一代交大学子的风采。“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而接纳奖学金,也是一份责任。他嘱咐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己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成为对社会、对人类发展有贡献的人。

张伟为获得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张伟为获得2021年唐君远奖学金提名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与会人员线上线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