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科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龙宾楼300号中集报告厅举行,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磊公司”)总经理施嘉诺,经理张承平、周卫峰等一行8人,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孔令逊、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等出席活动。

黄佩森首先致欢迎辞。他提到,科磊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是半导体业内领先的设备检测及良率解决方案供应商。科磊公司从2016年开始支持密西根学院的发展,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双赢合作。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科磊奖学金已成为密西根学院研究生中设立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奖学金,期待与科磊公司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施嘉诺回顾了与密西根学院的渊源,他从刚开始接触密西根学院时,就非常认同和赞许学院的文化和理念。科磊公司也一直将全球视角下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与密西根学院开展的各方面合作也正是这一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密西根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与科磊公司的人才目标高度契合,对密西根学院学生能够来科磊公司工作,为社会作出贡献表示高兴和期待。

张承平提到密西根学院是他非常喜欢的学院,密西根学院学生的聪慧与国际视野让他印象深刻,他希望科磊公司这样的国际化企业能够持续地与密西根学院强强联合。

黄佩森、孔令逊,施嘉诺、张承平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张欢同学发表即兴致辞,感谢科磊公司和密西根学院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科磊公司对密西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

孔令逊对本次奖学金颁奖仪式进行总结,对于科磊公司这么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在科磊公司就职的一位校友为例,表示密西根学院学子拥有无限的潜力,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只要是适合发展的优秀平台一定能够让同学们发光发热。

颁奖仪式后,科磊公司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全面介绍了企业情况、企业文化、人才发展等信息。科磊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公司,招聘机械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等多方位优秀人才,欢迎交大学子加入科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