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校友企业联合宣讲暨寒假实习招聘活动在学院龙宾楼中集报告厅举行。密西根学院校友花成、张智超、刘瀚林、刘世纪等回到母校为同学们分享公司、职位及个人成长经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总监杨艳春、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唐君远创新中心主管肖建荣、就业指导老师周奇出席活动。

杨艳春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问候。他从校友企业联合宣讲暨寒假实习招聘活动启动的初心谈起,肯定了该活动对于连结校友、学院及在校学生的重要意义,感谢校友们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广阔的的锻炼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过程中更快更好地成长。

随后,企业宣讲正式开始。来自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科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赛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拓疆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斯伦贝谢中国公司、北京数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各位校友们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团队、发展方向及招聘需求等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前往各自的面试房间进行和企业的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校友企业与在校生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动态。未来还将开展更多的职业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定位自我,助力未来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