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3日结束的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SUBA)女子甲组决赛中,上海交通大学阳光女篮以57:40的比分战胜上海财大,卫冕SUBA冠军,进军明年CUBA全国总决赛。女篮队的主力队员有两位来自密西根学院,分别是队长、司职中锋的研二学生范伊星和司职前锋的大四学生白雨萌。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这两位女篮健将的风采,并预祝她们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范伊星(后排右二)、白雨萌(后排右三 )在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与队友合影

范伊星 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阳光女篮的主力队员兼队长,司职中锋。大一在密院就读本科时就加入校队,曾随队获2017年CUBA上海基层赛冠军、2019年上海市校园联盟杯冠军、2020-2021赛季S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上海基层赛女子组第一名、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杯赛女子甲组冠军、2021年第23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第七。曾获2020年“三好学生”称号。篮球于她而言,不仅是荣誉更让她学会了热爱与坚持,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是忙碌生活中的治愈之所。

白雨萌 2018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本科生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阳光女篮队主力队员,司职前锋。大一入学密院便加入校队,曾随队获2019年上海市校园联盟杯冠军、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六名、2020-2021赛季S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上海基层赛女子组第一名、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组冠军。曾获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同时,她也活跃于上海业余女子篮球圈,加入了上海业余女篮顶级队伍之一的UNB球队,在周末、假期等课余时间参与各类比赛。在学院内,她曾率领队友获得校2018年新生杯亚军,担任密院女篮队的负责人及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