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来到密西根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院教职工,学院党委书记兼代理院长杨明、党委副书记兼行政总监杨艳春及其他五位留校教职工参与活动。

杨明汇报了学院三周以来的疫情防控情况、留校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日常、并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校生生活状态、学院关心学生的具体举措、线上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校外教职工、学生家长、广大校友守望相助爱心捐赠等暖心故事。杨明表示,学院坚决落实贯彻学校防疫总体部署,确保在线教学、科研有条不紊进行,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杨振斌代表学校党委对战疫一线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表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交大师生众志成城、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虽然目前学校在抗疫阻击战中已经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但是“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很大。他叮嘱大家要继续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期待早日迎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此前,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分别在不同场合慰问学院驻守抗疫一线的思政教师和教职员工,对他们连日坚守在宿舍楼栋,与同学们共战疫、同进退表示感谢和鼓励,希望他们“抗疫”与“暖心”并举,“防疫”与“育人”并进,用实际行动上好疫情防控这堂“大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