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11日,密西根学院迎来80名来自全国各地一流高校的大三学生,前来参加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自主招生夏令营。此次活动是学院选拔2015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重要方式之一。
7月9日上午,夏令营正式开幕。学院主管研究生项目副院长Olivier A. Bauchau教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密西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理念及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每位同学都会参加与教授座谈、英文面试、一对一面试及参观实验室等活动,教授们在每个环节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考评。上午8点40开始,学生以小组为单位与教授进行座谈,了解各位教授的研究领域。

2014-07-15-1

7月10日-11日进行的是英语面试、一对一面试和实验室参观。英语面试侧重考察学生们的阅读、听说能力,以及英语表达能力;一对一面试则主要考察学生的工科专业知识技能;在实验室参观环节,学生们直观了解到学院的科研工作。

2014-07-15-2

通过此次夏令营,学生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次活动也给他们带来意料之外的更多收获。一名来自复旦大学的学生表示:这是一次震撼的体验,和自己之前了解过的研究机构相比,这里的国际化氛围、较小的师生比,以及学生在研究生阶段科研工作的自主度是我选择密西根学院的主要原因。
此次夏令营的评估结果会作为学院研究生自主招生的录取参考标准,还将选拔出优异学子授予密西根学院柯惠英才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