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在交大闵行校区隆重举行。20余所国内一流高校,应邀齐聚交大闵行校区新体育馆设立咨询点,校内各院系也分别设立展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密西根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杨艳春、本科招生负责人王阳、招生咨询专员魏晶鑫、国际招生专员张羽及相关负责老师组成的招生团队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读密西根学院最新的招生政策。

咨询会8_副本密西根学院展台前咨询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

咨询会1_1_副本考生家长在了解密西根学院招生信息

DSC03098_副本密西根学院招生负责人王阳(左)为家长解读2015年招生政策

咨询会4_副本_副本家长和考生围住学院招生老师咨询相关信息

咨询会7_1_副本密西根学院学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在校学习生活体验

DSC03207_副本密西根学院展台前宣传材料被考生家长一抢而空

咨询会上,密西根学院国际化的培养模式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关注,展台前人山人海,场面火爆,上千份宣传资料瞬间被抢空。针对家长关心的如何成功录取、新增专业、国际项目等问题,学院招生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现场还有不少热心的密西根学院学生家长和在读学生加入到招生队伍中,让老师家长的言传身教、学长学姐的切身体验成为考生报考时的重要参考,进一步丰富学校与考生之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