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工科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 “工科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工科试验班类)专业分流选拔

欢迎加入密西根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面向未来技术领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学院
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密院就是选择了未来!

亲爱的同学,你好!
恭喜你成为上海交通大学2021级工科试验班新生,欢迎你关注交大密西根学院!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爱国荣校是我们交大人的传统,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当今世界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类社会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复杂。面对气候变化、环境污染、资源短缺、生态破坏等各种问题,如何利用新科技来解决这些难题,不仅需要各领域的专业科技人才,更需要能融合多学科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同时,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需求具有全球视野、能参与国际对话和竞争、能解决综合复杂问题的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
围绕培养符合“时代发展与国家未来需求”的国际化、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密西根学院通过国际合作和交叉学科的方式打造了多元化、多层次、全方位的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将国际化和交叉学科融入到了育人的每一个环节,十几年来,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如果你希望拓展全球视野,走在时代的前方,如果你希望参与全球竞争和治理,用科技创新去改变人类生活,那么密西根学院将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舞台和成就自我的机会;这里,有与你一样怀揣远大抱负的追梦人!

性别 *
承诺 *
承诺 *
承诺 *
交大密西根学院咨询电话 : 021-34206285
交大密西根学院官方网站 : https://www.ji.sjtu.edu.cn/cn
交大密西根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umsjtu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