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密西根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交大闵行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精英代表的理事们,学院院长黄佩森、荣誉院长倪军、党总支书记李新碗等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佩森主持并致欢迎词。
DSC_0093

会上,黄佩森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建院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展望学院阶段性发展策略规划及构建密西根学院大联盟的构想。理事会成员紧扣教育行业发展脉搏,就如何打造世界一流学院、有效扩大支持学院联盟、发展学院学生奖学金,吸引优秀教授等筹资项目等议题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在国际化创新型办学模式和全方位精细化管理上探索新机遇。理事会的建立对于密西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深远影响,理事们的参与给学院带来了不同学院提供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视野分析。理事会主席Richard Rogel罗睿弛先生表示,在学院发展基金方面可以借鉴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做法,完善学院基金管理体系,为学院长期发展助力。与会嘉宾结合国际与国内慈善基金捐款机制发表各自对于拓展基金捐款渠道、基金用途等方面建设性提议。
DSC_0078
此次理事会的成立将凝聚行业领袖、慈善人士、杰出校友等社会各界朋友,对学院未来发展趋势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形成以学院发展为主题的行业指导、持续参与、多渠道支持等多元发展模式,促进学院大联盟的资源集成和共享,为学院在下一阶段发展规划中实现新起点、新思维、新高度的目标奋力迈进。
DSC_0187
会后,理事会成员亲切地与学院教师,学生和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心得,交流场面气氛热烈。对这样能零距离与各界精英,学院领导,教授们和已经学业有成踏出校园的热心学长们交流,学生们表示受益良多,感触颇深。
据悉,理事会成立后,将于每年的第一季度召开年度理事会议,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战略提供意见指导。理事会成员任期为两年,除年度理事会议外,理事会成员也将受邀参加学院其他重要活动,帮助学院发掘新的合作发展机会,培养潜在合作者。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是学院引进美国高校发展先进理念和经验促进学院长期发展的又一有效创新的尝试,是支持学院发展的“智囊团”,也是加强与各行业企业,机构,各大校友等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DSC_0140密西根学院发展顾问理事会(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左起:程强、陈玉东、龚春和、华平、罗睿弛、倪军、俞黎明、黄佩森、李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