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上午八点,上海交通大学第46届运动会在光明体育场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以“我爱你交大, I❤SJTU”为主题,历时两天,包括航模表演、特色巡游、开幕式和团体操表演、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群众性体育项目、田径系列比赛以及美食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
DSC_7684_副本
DSC_7790_副本
在入场式环节中,各院系的方阵创意层出,精彩纷呈:新能源汽车、涅槃凤凰、舞龙、古人穿越……无限的想象与创意,引来观众们持久而响亮的掌声。

IMG_7787_副本密院留学生代表挥舞学院旗帜入场

IMG_7790_副本密院教师代表手举密院十年logo图标

DSC_7733_副本密院方阵蓝黄两色新能源小车

密西根学院的巡游方阵更是成为全场焦点。方阵由分别拿着密西根学院手牌、密西根学院院旗、密缘十年旗帜的三名外国留学生带领,具有学院代表性色彩的蓝黄两辆新能源车紧随其后;两个密院吉祥物“蓝虎”则在方阵最后面压场,活蹦乱跳的可爱形象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接下来是由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组成的主方阵,并以一身“小黄人”造型亮相,充满活力与朝气。

DSC_2646_副本密院方阵高举“Internationalization”、 “Innovation”、“Interdisciplinary”、“Quality”的横幅

DSC_7736_副本

全体师生共同组成了“1”“2”“0”三个数字,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预热。入场过程中,方阵的成员高举“Internationalization”(国际化)、“Innovation”(创新)、“Interdisciplinary”(交叉学科)、“Quality”(追求卓越)的横幅,象征着密院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目标。由教职工手举的学院十周年logo图标经过主席台时,方阵那一声声响亮的“Blue Tiger, Go Fighting!”口号,更是喊出了每个密院师生拼搏奋进、斗志昂扬的精气神,并一举夺得开幕式巡游一等奖。

DSC_7864_副本密院教职工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三等奖

DSC_2693_副本密院巡游学生方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