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成立十周年,我们热忱邀请您参与我们举办的重要纪念活动 ——跨境教育国际研讨会。
跨境教育国际研讨会的召开旨在为具备各种经验和跨学科知识的学术带头人和国际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共同反思全球教育话题,探讨培养下一代全球领导人才的多样化策略。受邀的演讲者都是拥有全球教育前瞻思维并对发展世界一流的学术机构和培养创新型全球领导人才付出巨大努力并做出重大贡献者。发言者将围绕全球教育的愿景,战略,困境、障碍,以及重要贡献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详情请点击
时间:2016年4月10日 下午1: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报告厅
主旨发言人:
Dr. James Holloway, Arthur F. Thurnau Professor, Vice Provost for Global and Engaged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Michigan, “The Art of Partnership”.
Dr. Larry Shuman, GE-3 chairman, Senior Associate Dean for Academic Affairs and Distinguished Service Professor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The effectiveness of various forms of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s on students achieving a global perspective”.
跨境论坛8版副本
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3月23日前完成注册并缴费可享密院吉祥物蓝虎一只!
DSC_2365副本

注册缴费请点击:http://umji.sjtu.edu.cn/10/cn/Reg.php
更多会议详细信息,敬请联系:
姚雪
电话: 86-21-34206045 转3172 或 3071
传真: 86-21-34206525
Email: ji-symposium@sjtu.edu.cn

如有住宿需求,可参考以下链接:
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活动中心

  • ž021-54740800
  •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交大校区内

上海沪华国际大酒店 (鹤庆路店、吴泾店)

  • ž021-61268299 (鹤庆路店)  上海市闵行区鹤庆路300号
  • 021-64508999 (吴泾店)   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368号

附: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