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晚,密西根学院2016级“简·爱”迎新晚会在交大菁菁堂精彩上演。晚会以“简·爱”为线索,巧妙地将宣传片与表演相结合,讲述了被生活,压力,情绪操纵的女孩在亲情、友情、师生情与爱情的帮助下找回自我、绽放自我的心路历程,也抒发了学长学姐们对新生在生活与学业压力下仍能不忘初心,携爱前行的美好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学生事务办公室主管吴琦、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全体大一新生及学生家长出席本次晚会。

2副本青春动感的开场舞

3副本创意节目《别样的电光火石》

5副本小提琴与钢琴合奏《爱的忧伤》

4副本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6副本歌曲《Dream it possible》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十几名同学在绚丽的灯光下尽情舞动,展现洋溢的青春热血,会场内的气氛被彻底点燃。歌曲《Five Hundred Miles》曲调悠扬,婉转动人,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在创意节目《别样的电光火石》中,大二学长学姐们带来了别样的院衫展示,凸显了密院人的自信与活力。独唱《你还要我怎样》深沉氐惆;舞蹈串烧《Addicted》以华丽的舞步表现了学生们对爱情的向往与追求。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中,19名同学获得了学院送出的精美礼物。在接下来的表演中,小提琴与钢琴合奏《爱的忧伤》用细腻如水的演奏将恋爱中人的心情与思绪层层展现;歌曲《Dream it possible》为晚会带来又一个高潮,歌者清澈空灵的嗓音拨动了人们的心弦,同学们不禁举起了手中的荧光棒和闪光灯随着节奏挥舞,礼堂内顿时星光闪烁。

7副本相声《密院轶事》

8副本舞蹈串烧《神的极乐净土》

相声《密院轶事》从同学们最熟悉的密院生活入手,通过调侃交大地理位置男女比例和学习生活,展现密院学子的智慧与幽默。整个相声笑点不断,表演者对于学院教师哈马德、吴继刚惟妙惟肖的模仿更是引爆了全场热情,笑声和掌声响彻整个礼堂。宅舞串烧《神的极乐净土》中姑娘们身着和服在欢快动感的音乐中跃动起舞,台下的观众也激动地起身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不走寻常路的文艺部成员随后带来创意节目《审节目的日常》,利用创意配音、方言小品和神曲《PPAP》展现了学生会生活的别样精彩和密院学生的独特创意。歌曲串烧《一首很长很长的歌》与乐器合奏《听·宫崎骏》将大家熟悉的乐曲进行了自己的诠释,轻快的风格和动人的旋律使人沉醉其中。

9副本迎新晚会在原创主题曲《简·爱》中落下帷幕

10副本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迎新晚会在学生会成员的集体表演原创主题曲《简·爱》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中,密院老师寄语、家长的期盼、朋友的话、高中老师的祝福也穿插其中,为同学们送上惊喜和满满的感动。本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青春活力的面貌。愿密院学子简简单单去爱,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