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正值上海交通大学123周年和密西根学院13周年之际,2019年密西根学院校友午餐会在龙宾楼教工小家举行。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副院长陈谦斌、党委副书记杨艳春等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出席活动,15位校友从世界各地返回母校,多位企业代表和家长受邀参加活动。
DSC_1916
黄佩森为校友午餐会致辞,欢迎校友们回家。在校庆和院庆的双喜之日,学院首次在新大楼龙宾楼举行校友午餐会,具有特别的意义。黄佩森感谢校友和各界朋友的不断关注和支持,此次午餐会是加强学院师生和校友、各界朋友相互交流的良好契机,也是帮助在校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绝佳机会。他希望今后开展越来越多的活动,搭建起学院与各界沟通的桥梁。
DSC_1923
返校校友中,既有上海交通大学和密西根学院校友,也有密西根大学校友,来自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投资、汽车零部件、人力资源、教育等各行各业。他们中有麦肯锡、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软银中国资本、采埃孚等知名企业的中坚人才,有人力资源公司、教育咨询公司、医疗金融科技公司、健康饮品等公司的创始人或合伙人,有入职母校上海交通大学的助理教授,有在海外名校继续深造的研究生,也有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在校友们的只言片语中,流露着重回母校的激动和兴奋。密西根学院校友会会长刘宗长代表校友会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建“密缘大家庭”,助力校友成长,推动学院发展。
交流3
cof
cof
午餐会中,校友们和同学们围聚一起,亲切交流。校友们追忆当年的学生时代,讲述自己的求学、工作或创业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同学们就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的困惑踊跃提问,在与校友的交流中,对不同行业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自2010年第一届校友毕业以来,密西根学院已有2481名校友(其中本科2287名,硕博研究生194名,统计数据截止2019年4月1日)毕业。如今,密西根学院校友已在世界各地的各行各业崭露头角,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业者,有在国内外顶尖高校任教的教授,也有在全球顶尖公司、国家重点行业担任重要岗位的骨干,还有大批仍在继续深造的校友。密西根学院校友会自2016年成立,致力于服务广大校友,支持学院长期发展。

DSC_6374校友午餐会活动师生、校友、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