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留学生协会换届选举通过线上投票方式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主要成员。

来自韩国的大三学生Seungyeon Yang当选2022-2023届留学生协会会长,加拿大籍的大三学生Pauline Wang和新加坡籍大二学生Jovan Yap当选副会长。美国籍大三学生Berk Baykal、泰国籍大二学生Kantaphat Leelakunwet和哥斯达黎加籍大二学生Sofia Velasquez Shum分别当选运营部、秘书部和公共关系部部长。

新任协会会长Seungyeon Yang表示:“我很荣幸成为密院留学生协会的会长,我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我们都有非常不同的能力。当留学生遇到任何困难如学术、学校生活等等,我们永远都会在这里帮助大家。我们的目标是让国际学生更快乐、更舒适、更愉快地在JI学习和生活。”

作为学院主要学生组织之一,密院留学生协会致力于推动中外文化的友好交流,引领国际化校园的文化建设;致力于增强留学生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培养优秀的中外文化交流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