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教工小家”为返校的国际学生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迎新派对。来自德国、瑞士、美国、加拿大、埃塞俄比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韩国、日本等国家的40多名留学生与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期待已久的师生联谊活动。

加拿大学生Pauline Wang和新加坡学生Jovan Yap主持活动。

午餐会主办方密西根学院留学生协会副会长、加拿大学生Pauline Wang(王宝莲)表示,此次美食与趣味活动并举的派对旨在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让重返校园的国际生们可以与教职工们开展面对面交流,更好地融入密院大家庭。她说:“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因为对于许多参加者来说,这是自疫情限制解除以来第一次面对面见面。”

国际生们围坐在一起,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互相介绍自己。

来自韩国的大四学生Heeseung Han表示:“这个派对是开启新学期的绝佳方式,它再次提醒我们社群、联系和快乐的重要性。”

来自瑞士的大三学生Yannis Elia Bolliger则表示:“在度过非常有挑战性的一年后终于可以与大家线下见面和玩乐,真是太好了。”

来自泰国的大二学生Tanchavalit Ekkanat表示:“这个迎新派对让我感到兴奋。这里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和热情。让我们充分利用在这里的时间,一起享受大学生活吧!”

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