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密院教师Yuljae Cho 和 Manuel Charlemagne荣获2022-2023年度Jason Daida卓越教学奖。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Jason Daida卓越教学奖是学院为纪念已故的Jason Daida教授所设立,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评选出近20位扎根教学一线,具有卓越教学影响力的密院教师,他们在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均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今年恰逢Jason Daida教授逝世十周年。为纪念他对密西根学院教学工作的突出贡献和深远影响,也鼓励更多的教师以他为榜样,关注学生学习成效,提升课程质量,密西根学院优化2022-2023学年Jason Daida卓越教学奖的评选方式,采取先提名,后由被提名人提交评审材料的方式,引入了密院学生和教职员工对授课教师进行提名的环节。其中,共8位教师获得密院师生提名,其中5位通过提交评审材料参与了该奖项的评选。经由7位院内、外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获奖教师介绍

Yuljae Cho于2020年春季加入密院,教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的两门核心和一门选修课,每年授课本科生人数超200人次。其教学评估成绩名列前茅,逐年提升。每年开设的本科生研究课程让学生们在大学早期阶段就参与到科学研究中,并从中受到启发。

Manuel Charlemagne从2013年夏季开始在密院执教。他曾是学院计算机科学领域少量的教师之一,在更多该领域教师加入密院前,他教授了大部分计算机科学相关的课程。密院学生普遍认为他的课程生动有趣、富有启发性和挑战性。他开设的CS版的“工程学导论”课程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同时,他还教授摄影课程,引导学生用工程学的思维欣赏日常生活中的美。这门课程深受学生喜爱。Charlemagne也教授一些数学课程。他在课程开发和课程质量改进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