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参与

密西根学院家长会

密西根学院家长会成立于2006年,由密西根学院学生家长自发组织而成,以增进家长团结互助,促进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合作为宗旨,共同为学生的培养创造一个更好、更公正的环境条件;家长会忠实代表学生、社会和家庭的最大利益,通过与学院和社会的合作来监督和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

家长会为非盈利志愿者组织,所有密西根学院的学生家长都是家长会的成员,家长会的工作是无偿的、自愿的。每年,家长会招募主席团成员为广大家长提供服务,同时家长会主席团也发挥着家长与学院沟通桥梁的作用。

家长志愿者

帮助孩子成长成才是密西根学院和每个家庭共同的愿望,家院合力才能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贡献力量:

家长群管理员
  • 作为家长QQ群、微信群的管理者,负责审核入群、维护群内秩序等
  • 作为家长QQ群、微信群的引导者,负责解答相关问题、传播正能量等
家长会主席团成员
  • 作为家长会的主要团队成员,凝聚广大家长力量
  • 作为家长和学院共同的桥梁,代表家长的心声,与学院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家长活动组织或参与
  • 作为发起人,组织地区家长活动
  • 作为参与者,在家长活动中提供摄影、新闻撰写等支持
招生大使
  • 参与学院在当地的招生宣讲活动
  • 为高中生家长提供报考指导、分享孩子成长经历等
社会资源引荐人
  • 引荐企业资源,促进校企合作(包括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科研合作、教育公益等)
  • 引荐其他社会资源
其他志愿形式
暂无

家长交流平台

家长会主要通过QQ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交流互动。在这里,家长们组成一个“大家庭”,第一时间了解孩子的活动动态,分享交流孩子的成长收获,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加油,也为自己收获新的朋友。

QQ群:

密西根学院咨询群:187894862
(请提供孩子的学校和年级信息验证后加入)
1 群: 以2006-2009级学生家长为主
2 群: 以2010级学生家长为主
3 群: 以2011级学生家长为主
4 群: 以2012级学生家长为主
5 群: 以2013级学生家长为主
6 群: 以2014级学生家长为主
7 群: 以2015级学生家长为主
8 群: 以2016级学生家长为主
9群: 以2017级学生家长为主
10群:以2018级学生家长为主
11群:以2019级学生家长为主
(以上群需提供学生入学信息验证后加入)

微信公众号

交大密院家长汇 微信号:jiparent

电话: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

电话:021-34206045转3161、3162、3163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龙宾楼316室学生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