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将开展“2022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含推荐免试直博、直硕生,“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宣传推介活动”。

兹定于2021年6月5日在武汉、西安地区线下举办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武汉、西安地区招生宣传推荐及现场面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组织本院招生导师代表和管理人员参加,热忱欢迎全国优秀的莘莘学子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特公告如下:

城市 日期 宣讲会及现场面试地点 活动安排
武汉 2021/6/5(周六) 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武汉光谷广场店)

地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院路124号

宣讲会:水晶厅

现场面试:玛瑙厅和珍珠厅

10:00-12:00:宣讲会

13:30-17:00:现场面试

西安 2021/6/5(周六)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博士路8号

宣讲会:阳光厅

现场面试:华岳厅

10:00-12:00:宣讲会

13:30-17:00:现场面试

宣传推介咨询会

1、上海交通大学及密西根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介绍;

2、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介绍;

3、学院的学科(专业)、科研情况、研究生培养特色、生源需求及优才选拔简介;

4、现场接待考生报考咨询,解答相关招生政策等;

热诚欢迎2022年应届本科、应(历)届硕士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现场咨询会”活动。

多学科及支持交叉学科招生和培养是密西根学院的重要特点之一。

专业设置:电子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信息与通信工程。

学院招生主要面向专业: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船舶与海洋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精密仪器及机械、材料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光学、光学工程等工科、理科大类。

现场面试:6月5日下午将举行现场面试,表现优异者将提前获得我院于2021年7月中旬举办的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入营资格。密西根学院拟于2021年7月中旬举办第十二届暑期夏令营。夏令营活动办法请关注官网,详见后续具体通知。我院将在夏令营期间组织综合考核,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英语水平、科研潜力及综合能力素质。夏令营活动将作为学院202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之一,欢迎有报考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通过推荐免试途径成为密西根学院全日制学术型硕、博士研究生

关于推荐会报名,请注意以下时间节点:

(1)报名6月5日宣讲会及现场面试选拔的同学请在6月4日下午14:00前完成网上报名。报名链接:http://lxi.me/hj2l9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报名参加下午现场面试选拔活动的同学须同时完成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在线申请表:http://lxi.me/by4x2,截止时间:6月4日下午14:00

(3) 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25日,具体要求参见《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注:报名6月5日现场面试初审通过的同学,学院将于6月4日邮件告知面试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