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下午1点,密西根学院2014届班级理事会议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4_06_23
学院教学事务办主任杨艳春老师、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老师、就业负责人刘燕吉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冲老师出席,会议由2010级年级思政陈思老师主持。
会议的前半部分,年级理事丁童泉首先介绍毕业季筹备情况,各项活动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杨艳春老师对于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晚会、谢师宴、毕业纪念册等一一予以工作指导,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毕业系列活动的安全问题。

2014_06_23-B
会议的后半部分,学院老师们为与各位班级理事就关于校友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首先,刘燕吉老师则向即将成为校友的2014届毕业生简单介绍学院校友会发展概况,并明晰了年级理事主要职责,这其中包含了校友信息库维护、校友活动组织与反馈和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等方方面面。王冲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2012届的年级理事的心得,他希望各位同学们能把班级理事作为一种工作之外的责任、一种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加强信息的收集并与同学们进行定期有效的联系。许青老师表示,校友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学院会竭力为校友们提供服务,校友与学院需要形成良好的互动,这其中,班级理事如在开展校友工作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学院联系,学院一定会尽可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师生对校友工作开展共同谋划,祝愿2010级校友会给校友们“家”的感受,实践“Once a JIer,always a JIer”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