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晚6:30,密西根学院2014级研究生迎新晚会于光彪楼博雅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研续梦想”为主题,以优美悦耳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轻松愉悦的游戏为依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青春活力的视觉盛宴,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参与晚会的有研一的全体新生,包括14名分别来自伊朗、巴基斯坦、土耳其和荷兰的留学生,以及部分研二研三的同学,充分体现了密西根学院国际化学习和生活的氛围。
伴随着舒缓动人、意境优美的吉他合奏歌曲《七里香》,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的英文歌曲《Give me some sunshine》、《Good time》节奏轻快,激情洋溢,充满了对温暖对爱的向往,别有一番情趣;而由新生录制的关于梦想的视频展现了大家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追求;同时小提琴独奏《沉思曲》时而舒缓时而急促时而嘹亮时而清幽,对世俗生活的思考以及宗教思想的信仰流淌在指尖,沉醉于琴弦上的美妙旋律,仿佛灵魂也得到了洗礼;独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男女对唱《有点甜》、合唱《儿歌串烧》以清新的风格,熟悉的旋律,带动大家参与其中,轻轻哼唱;此外,由外国同学带来的伊朗舞蹈将这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动感的音乐,性感的舞姿展现出异域风情,为本次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02-song

两位巴基斯坦留学生演唱三傻大闹宝莱坞主题曲《Give me some sunshine》

 08-dance

荷兰留学生帮助大家放开自己,找寻快乐

06-dance

七位伊朗留学生为我们贡献精彩的民族舞蹈

游戏环节成了晚会的高潮,不论是激烈竞争你争我抢的“抢凳子”、需要胆大心细相互配合的“踩气球”,还是将智慧博弈以及信息整合发挥到极致的“你来比划我来猜”都一次一次地将现场的同学充分调动起来,互动参与,积极表现。即使游戏的奖品环节很是令人期待,但富有创意的惩罚环节更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全场欢呼沸腾。

03-game

抢凳子游戏

11-end

最后,晚会于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以及相互了解的机会,更是体现了密院学子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了一首慷慨激昂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