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密西根学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有着深厚渊源与同一情结的美国密西根大学校友前来密西根学院联谊交流。从1986级的老学长,到2014级的新同学,密西根大学的20多位校友带着“回家”激动心情与密西根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亲切互动,分享着欢聚的美好时刻。

20141108-5副本
对于诸多密西根大学的校友来说,这是第一次来到密西根学院,走进并了解这所母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的联合学院,在这个大家庭里共话”M”情结,共享“Go Blue”之精神!
学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通过与美国密西根大学的紧密合作,为在中国的土壤上创办起培养一代创新性领袖型人才的一流的研究型国际化学院而不断努力着,学院虽然发展历史不长,但其办学成果斐然, 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20141108-lunch 1副本
参会的校友中有活跃在上海各行各业的密西根大学校友,他们有的是来自不同学院、不同的年级学长学姐,也有密西根学院参加双学位项目到美国密西根大学深造学有所成的学长,也有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如今就职于密西根学院的教职员等。交流中,校友们对于发展上海校友组织表示了极大地热情和支持,十分乐意深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和互动,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扩大校友影响力,同时为支持密西根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0141108-group photo 1副本
密西根学院,自创办之日起便承载着促进密西根大学与中国深入合作和发展的重要使命,也肩负着培养“密西根式”一流人才的重要责任。对所有的美国密西根大学校友来说,这里更像是美国密西根大学在上海的校园,有着共同的深厚的密西根渊源和情结,同属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