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落幕的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游泳比赛和乒乓球赛中,密西根学院教职工满怀热情,勇创佳绩。

DSC_9738_副本左起:张峻、姚雪、齐航、Roberto Dugnani、Ryan Thorpe

在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密院教职工包揽了男子50米自由泳的冠亚军。Roberto Dugnani以33”22的成绩勇夺第一,齐欢以33”81获得第二名;姚雪在女子100米蛙泳中获得亚军。在男女混合6×50米接力赛中,由密院教职工姚雪、齐航、Roberto Dugnani、齐欢、张峻、Ryan Thorpe组成的密西根学院代表队劈波斩浪,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密院争得了荣誉。

乒乓球师生对抗赛 (4)_副本韩罗杰(左)入围乒乓球赛男单16强

在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密西根学院的教职工们表现不俗,姚雪入围女单12强,韩罗杰入围男单16强。
在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游泳比赛和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密院的教职工们表现优异,展现了密院人积极健康、科学文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