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密西根学院与美国密西根大学工学院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在学院俞黎明学生中心举行,来自密西根大学的Albert Shih教授为密院学生介绍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中有望新增设的集成系统+设计(Integrative Systems + Design, 以下简称“ISD”)。
DSC_5715副本
说明会上,Albert Shih详细解读了ISD项目的专业方向,其中包括:设计科学、系统工程设计与制造工程设计、制造工程与工商管理等在校全日制学习项目,以及汽车工程、能源系统工程、全球汽车与制造工程、制造工程等在线学习项目。密院在读学生申请ISD项目后可在大三最后一个学期结束前得到预录取结果。
DSC_5728副本
密西根学院06级校友、现任优步中国苏皖豫总经理闻一龙作为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ISD项目的经历和收获。他谈到ISD项目不仅提供工程专业的知识,更多的是让学生们提前感受工业领域,掌握行业的实际情况。其次,ISD项目汇集了来自不同教育背景、有着不同工作经历的成员,会促使同学们学会从全新的角度思考问题。而本身ISD项目的开放性教学,有助于鼓励同学们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发挥创新性思维,将想法付诸实践。
DSC_5709副本
据了解,ISD项目为密西根大学工学院下设的一个部门。该项目集合了密西根大学工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等院系的丰富资源。相比以往学院本硕连读项目“工程+工程”的专业组合,ISD项目为密院学生提供了更为多元的本硕学位项目。
ISD项目更多相关信息可登陆密西根大学网站查询:http://isd.engin.umich.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