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2015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到场慰问密西根学院全体参训同学。慰问会由3营19连指导员黑波主持,3营副营长王冲、3营营部参谋王莹、19连连长陈常盛、19连副连长罗钧、19连副指导员许俊义、25连副指导员洪含绛参加了本次中期慰问会。

19连小班长代表陈奕鹏发言_副本19连小班长代表陈奕鹏发言

首先,19连、20连和25连三个连队的小班长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19连的陈奕鹏同学从小班长和普训生两方面回顾了全部由密院男生组成的19连的成长历程;20连的秦紫恒同学以风趣幽默的口吻汇报了本连自军训以来的成果;25连的陈亦琛同学则以绿装红颜,拼搏向前的姿态展现了密院女兵的精气神。

25连政工代表郑欣怡发言_副本25连政工代表郑欣怡发言

随后,19连政工组的胡奕晨同学代表密院男兵连政工组,做了密西根学院军训政工工作汇报。在此次军训中,密西根学院学生所在的连队获得了辉煌的荣誉。因训练作风优良、内务整齐有序、宣传工作出色,两个男兵连队已分别获得多次嘉奖,其中包括两次军训团最高嘉奖“威武精锐”旗,以及两次“沙场争锋”旗。其中,19连还成为了全团第一个同时斩获“威武精锐”旗和“沙场争锋”旗的连队。在三十余位政工同学的通力协作下,密院学生的军训风采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材料得以充分展现,连队的宣传工作获得了全军训团的一致称赞。其中,19连的视频作品尤为引人注目,《刹那》和《军训记》两部小视频被团部赞许为“近几天最好看的小视频”。 女兵连政工组由25连的郑欣怡同学代表发言。25连凭借其突出的表现,同样收获“沙场争锋”旗一枚。连队的照片、视频、文章多次被团部选中,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
IMG_9301_副本
李新碗代表学院向全体密院参训学生及指导员表示勉励和慰问。他高度肯定了密院学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鼓励参训学生保持士气、坚定意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他希望密院学生能发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强大意志力与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齐心互助,在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随后,李新碗与学生家长代表向全体参训同学发放了学院特意准备的慰问品。
IMG_9345-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