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2017届毕业生“招聘季”,2016年秋季学期伊始,密西根学院职业与生涯发展中心举办“职场零距离”系列宣讲会,邀请各行业的龙头企业走进校园,为密院学子开设专属的全职、寒暑期实习申请通道。截至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入驻宣讲,近300人次参与,反响热烈。

恒生电子副总裁王峰先生解析金融IT行业动态副本 恒生电子副总裁王峰先生解析金融IT行业动态

9月21日下午,中国唯一的全球金融IT百强企业恒生电子,为密院师生带来“连接百万亿,让金融变简单”密西根学院专场交流会。恒生电子副总裁、恒生学院首席讲师王峰先生和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周旭鹏先生,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何为金融IT行业、理工科学生如何进入这一新兴热门行业,并进行了最新最前沿的金融IT资讯分享。
当晚,“工业大数据概念”始创者、全球顶尖的工业大数据技术公司杭州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学院进行了“密西根学院专场行业交流会暨全职&寒暑假实习招聘会”。总工程师吴芳基、产品战略部总监卢天华等人,详细解读了工业大数据技术,以及中国工业4.0的转型升级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苹果公司HR Bella Ge介绍企业文化副本苹果公司人力同事 Bella Ge介绍企业文化

9月28日下午,苹果公司在学院俞黎明中心举行“成就不同——密西根学院专场招聘会”。来自研发、采购、设计、供应链等部门的10位经理,通过阐述各部门的用人需求,帮助同学们系统梳理所学专业在工业生产中的运用。在宣讲会和分组圆桌交流会中,同学们感受到创新精神除了有“仰望星空”的情怀,更需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态度与技术能力作为支撑。今年是密西根学院与苹果公司开展专属合作的第五个年头,密院学子在美国总部和中国公司的出色表现,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教师刘燕吉代表学院职业与生涯发展中心,向苹果公司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人才招聘和培养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除宣讲会外,学院职业与生涯发展中心在近期与微软、华为、中兴、联合电子、新思科技、强生、百威英博等企业开展“人才招聘直通车”,直接向企业推送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助力学生获得更多职场竞争优势与机遇。
十月起, 密西根学院“职场零距离”系列宣讲会即将迎来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半导体业内领先的设备检测及良率解决方案供应商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信息,密院学子可关注学院Canva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