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光彪楼博雅厅温馨开场。密西根学院学生事务主管吴琦,思政教师王冲、黑波及学院教师李冕作为密院大家庭的“家长”与2016级密院研究生同学一起享受了一段欢乐时光。
123
本次晚会的主持人可谓中西合璧,俊男靓女:长裙摇曳生姿的黄雅格;纯洁如天使下凡的张琪儿;充满西方魅力的Shan以及西装革履的张方醒自带不同的主持风格,为晚会高潮埋下了一个又一个的伏笔。
IMG_8764
整场晚会在开场舞《研会舞曲串烧》中拉开序幕。研会的三位主席与三位部长用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气氛,为晚会奠定了一个精彩的开始。
DSC_0075 (1)
接着,密西根学院研一的新生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火苗、刘越涵及杨超、万杨带来的《歌曲串烧》,歌声动听十分有感染力;舞蹈《青花瓷》,各位女神舞姿曼妙,舞出了中国风的优美婉转;沈洋的吉他弹唱《成都》发自真心的歌声表现出了极强的感染力;作为交大舞蹈界的“老司机”,525街舞团的老司机们受邀献舞一支《老司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沈洋和秦荣伟带来的相声《密院新探》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密院研究生学子的崭新面貌;华师大的姑娘贾溪田同学带来的小提琴独奏《神秘园之歌》;研一“小鲜肉”男寝6人组演出的《小人舞》创意十足,爆笑全场。 IMG_9010
留学生Nuri带来了异域风情舞蹈并邀请现场嘉宾同台共舞,体现了密西根学院中外文化合作交流的传统。 IMG_8903
在精彩的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的环节。“摸脸识人”游戏新颖,同时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接触交流。“击鼓传花”将一只蓝虎作为传递对象,象征着密院的文化和精神在每一位同学身上传递下去。经典的游戏环节“你演我猜”,同学们的表演爆笑连连,乐翻全场。
DSC_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