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十余名现就读于密西根大学的密西根学院学生在上海交大密西根学生校友联合会(以下简称SJTU-SAA)的组织下来到位于安娜堡的Coherix企业进行参观。
1.CEO经验分享_副本
Coherix的首席执行官 Dwight Carlson首先为同学们举办了座谈会。Carlson先生担任Ross商学院董事会成员,已成功创立了三家企业,在如何组建并领导一个优秀团队有着丰厚的经验。座谈会中,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一些人生经验。
2.学长介绍公司产品_副本
两位在Coherix就职的中国学长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先进产品,让同学们对当下领先的3D成像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场面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和学长交流。
4.午餐会自我介绍环节_副本
随后,同学们和Coherix的成员做了深入交流。在场的所有人进行了自我介绍,更有几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正在做的项目和研究。其间,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Coherix独特的和谐、融洽、平等的工作氛围。
6.Presentation中的同学们_副本
最后Coherix的工程师和SJTU-SAA成员们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挑战环节。在挑战中,同学们被分成4人的小组,代入产品经理的角色,凭借Coherix现有技术为其在工业界其他领域寻找潜在市场。40分钟的准备时间后,各组同学在Coherix产品经理的指导下确定思路,讨论方案,最终给出了精彩的展示。首席执行官和产品经理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他们在工业界丰富的经验提出了观点和建议。Carlson不忘鼓励同学们:“年轻人要有敢于挑战,勇于尝试的创业精神”。

8.活动参加人员合照_副本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与Coherix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Coherix是一所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工业生产提供高速高精度的3D成像技术。在密西根学院荣誉院长倪军和校友的支持下,和Coherix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此次SJTU-SAA活动凭借其详实的内容和极具创新性的设计环节受到了来自同学们和Coherix方面的一致好评。SJTU-SAA将继续开展更多职业发展类活动,帮助同学开拓视野,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