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于12月10日评选完毕,密西根学院大三机械工程专业的许俊义凭借在学生社团、学科竞赛以及学生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荣获2016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成为密西根学院首位获得此荣誉的学生个人。

许俊义同学与奖杯合影_副本许俊义在头脑奥林匹克全球总决赛的现场

许俊义热爱社团活动,来到交大以后,发起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头脑奥林匹克协会,连续三年参加相关的比赛。今年5月,许俊义与密院学生李夏涵、廖健侃等同学共同参加了美国爱荷华州举办的头脑奥林匹克决赛,获得大学生组的季军。与此同时,许俊义热心学生工作,先后担任学院2015级的助理班主任和2015级的军训团的副指导员。在今年军训中,他所负责的三营十九连也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表现,获得“先锋连”的荣誉称号,并多次夺得“威武精锐”、沙场争锋等荣誉旗帜。

2016121201_副本许俊义担任2015级军训团副指导员

上海交通大学人物评选由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此次评选,历经院系推选申报、专家初评、终评的层层选拔,共从本硕博学生中评选出十人,旨在挖掘上海交通大学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交大学子的表率和“精神坐标”。

相关新闻链接:
密院学子在第37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中获得佳绩
密院学子在第37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中喜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