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密西根学院大三机械工程专业的周啸尘同学凭借其在交大校足球队的突出表现通过院系及学校审核,成功获评本年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

201612161副本2016级上海交通大学校足球队合影(后排右三为周啸尘)

周啸尘从大一开始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校足球队首发门将,代表交大参加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上海市学生运动会及各项赛事。去年4月,周啸尘随交大校队赴成都参加两岸三地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杯比赛,取得了季军的佳绩。今年11月,周啸尘在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创造570分钟不失球记录,帮助交大摘得季军。

201612162副本在2015-2016赛季上海交通大学希望杯半决赛,是役密西根学院3:1战胜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赢得季军

201612163副本

此外,周啸尘还与曼城队的青训教练合作,在交大附小开办足球兴趣课,为交大附小的学生提供了接触世界顶尖足球青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