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研海报竞赛在学院龙宾楼二楼大厅举办。参赛的40位研究生将自己的科研成果或在研课题以海报形式展示,并与展会现场的师生们展开交流探讨。
DSC_5682
DSC_5705
DSC_5506

此次海报展恰逢2018年国内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期间,夏令营的同学们也应邀现场观摩参赛的海报展示。海报竞赛的颁奖活动也安排在夏令营闭幕式上举行。获奖同学和学生评委们与营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体验,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研究生现状。

IMG_7566本次海报竞赛获奖者合影留念

多年来,密西根学院一直秉持“全球视野、交叉学科、创新为道、质量为本”这一核心理念,通过融合中美两国教育体系的特色,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密西根学院教育模式,获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认可。学院不仅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工程教育基础,也全方位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交流沟通、领导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等软实力。自2017年起,学院推出一年一次的研究生科研海报竞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强化研究生的科研表达能力。

2018年密西根学院研究生科研海报竞赛最佳海报获奖名单:

  • Jiawei Zhang, Xiaochen Zhou, Ming Ding, Xudong Wang, “Smart Data Analysis: Distributed Machine Learning and Data Mining”
  • Peipei Zhao, Lipo Wang,  “Flame-Wall Interaction in Premixed Reactive Turbulence”
  • Zhen Tong, Hua Bao, “Phonon and Electron Thermal Transport of Metals from First- Princi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