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下午,由密西根学院和溥渊未来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牛虎争春”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暨体育嘉年华开幕式在霍英东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政教师、辅导员、班导师、班主任以及本硕博新生共16个班级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密西根学院本科生孙康宇和本科留学生Angela Shiang共同主持。
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三百余名师生们齐聚一堂,以运动为媒,以欢笑为伴,共同谱写一曲青春活力的华章。让我们跟随镜头的脚步,一起走进这场春季趣味运动会的现场,感受青春的热情与活力,领略运动的魅力与风采!

各代表队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首先为开幕式致辞。杨明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同学们坚毅的品质,不断增进同窗情谊,并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

杨明与密西根学院院长陈谦斌、溥渊未来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金隼、密西根学院研究生教育副院长沈泳星共同鸣笛,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在正式竞赛开始前,学指委综合办黄雯妍老师带领全场师生热身,确保身体达到最佳竞技状态,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足准备。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过河拆桥”、“旱地龙舟”、“螃蟹背西瓜”、“旱地冰壶”、“飞盘九宫格”和“力拔山河”六大精彩项目。师生们以积分制形式展开激烈角逐,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了欢笑与挑战。

在活动中,各代表队奋勇争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冲和学工办主任吴琦与班导师代表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一次展现团结、合作与挑战的集体体验。在活动中,师生们共同拼搏、并肩战斗,展现了运动才能、团队精神,并在欢笑中加深了友谊,共同营造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以活力与激情书写两院协同发展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