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麦肯锡咨询公司密西根学院专场宣讲会在东上院200举行。此次宣讲会专门面向密西根学院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宣讲嘉宾就麦肯锡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到场同学开展了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宣讲会由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刘燕吉主持,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密西根学院张文清教授出席会议。

Siva Chen经理为同学们讲解如何申请麦肯锡公司副本Siva Chen经理为同学们讲解如何申请麦肯锡公司

麦肯锡运营经理Siva Chen女士首先就麦肯锡的公司规模、业务范围、人员组成等进行了简短介绍,并着重分析了麦肯锡(中国)的发展现状。据了解,运营咨询在麦肯锡公司占有四分之一的业务量,运营管理培训生(Operations Academy)项目也由此应运而生。对于今年首次招募该项目储备人才,竞争力中心经理杨博女士就运营咨询的7大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不少同学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杨博经理讲述麦肯锡公司文化副本 杨博经理讲述麦肯锡公司文化

随后,两位宣讲嘉宾进行了模拟面试的现场展示,针对面试中出现的常见错误给予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并和在座的同学们分享宝贵的面试经验。此次宣讲会中不仅让同学们对麦肯锡公司以及咨询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麦肯锡开放自由提倡创新的企业文化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即将踏入职场的应届生来说也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