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上午,苹果(上海)公司专场面试会在密西根学院俞黎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苹果公司核心作业系统部门(Core OS)四位面试官为学院八名候选学生进行了寒假实习生面试。
本次面试从上午10点进行至晚上7点,每位面试者的面谈时间为45分钟。面试官多角度考察面试者的综合素质,包括英文能力、软件运用技能、问题解决能力和抗压能力等,使之成为苹果公司选拔人才的试金石。

__副本 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教师刘燕吉(左一)与苹果公司面试官合影

作为定点合作院系,此次专场面试是苹果公司第三年赴密西根学院进行面试。面试官对于密西根学院从本科一年级就采用全英文授课感到惊叹,而双学位项目更是引起面试官们的浓厚兴趣。他们对学院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全球化的教职人员引进以及学生的英文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做了积极的评价。
据悉,此次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双方在人才招聘、企业参观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