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密西根学院第一季Running JIer在交大闵行校区成功开跑。本次活动有5支队伍共30位队员参与。除了28位来自大一和大二的小伙伴以外,密院的李冕和辅导员孙立林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经过六个项目的激烈竞争后,5支队伍于植物园展开了“撕名牌”决战。李嘉诚率领的红队在连夺六个第一后,在决战中以巨大优势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活动于12日下午1点在东转篮球场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便是号称史上最混搭的“奇怪的接力”。每支队伍需要接连完成一人至六人参与的六个项目。“大象鼻子”晕头转向,“你划我猜”笑料百出,最后的“叼水杯接力”更是“热血”满满。

2_副本赛前认真讨论的队员们

3_副本卖力的李冕教授

结束了第一个地点的项目后,队员们全力奔向华联校园生活中心,场面十分火爆。在华联生活中心,队员们进行了“物品连连看”和“吃货大接力”两个项目。“物品连连看”要求队员们根据首尾相连的规则连续找到五件物品。这本是一个被认为很有难度的项目,然而小伙伴们的完成速度之快、“脑洞”之大着实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在“吃货大接力”中, “女汉子们”更是一改往日淑女的形象,使出浑身解数,将“吃货”精神比拼到底。

5_副本往日淑女一秒变“女汉子”

7_副本拼尽全力的队员

第三个集合地点是熟悉的密院大楼前。在这里,我们请出了综艺节目里的一大神器——趾压板。趾压板上的六人七足,背人接力和跳大绳在这里一一上演,小伙伴们大声的加油呐喊似乎还在密院楼前回荡。

10_副本_副本趾压板“六人七足”

12_副本趾压板背人

13_副本_副本趾压板跳绳

经过了六个项目的比拼,李嘉诚率领的红队以较大优势获得了第一,周天率领的蓝队紧随其后,而两位老师所在的绿队则位居第三。各队根据之前的排名剔除了相应数量的队员后,在植物园内展开了“撕名牌”决战。各支队伍都躲藏的十分隐蔽,直到植物园关门都未能分出胜负,只有黑队的张梦璇和她的“守护骑士”不慎被淘汰出局。在最终决战中,红队的李嘉诚和杨帆表现神勇,分别撕掉三名对手的名牌,率队获得胜利。

11_副本“猎豹”杨帆

第一季Running JIer已成功落下帷幕,同学们在充满趣味和激情的户外活动中表现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更在繁重的学业之余走出教室,锻炼身体,放松身心。Running JIer,跑出健康,跑出活力,跑出精彩人生。

1_副本 密西根学院第一季Running JIer成员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