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晚,密西根学院2015年春季文化节闭幕式在密院报告厅举行。密西根学院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学院教师Thomas Hamade、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教师刘燕吉、团委负责人王冲、学工辅导员张浩伦和各年级学生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DSC_0505_副本
仪式上,大一学生主持人李嘉成和赵溪语首先以时间顺序介绍了春季丰富多彩的活动:元宵节煮元宵、女生节心愿卡、密院美食周、技术部举办的个人网站设计讲座、文艺部的“复活吧,勇士”的游戏和“黑白分鸣”歌手大赛,社团部举办的“Running JIer”跑男游戏,外联部访西门子汤禹成博士的“Career Talk”及技术部组织的各项商业参观活动。

DSC_0540_副本_副本密院MAD视频设计大赛获奖同学

DSC_0586_副本密院乒乓球比赛获奖同学

DSC_0590_副本密院羽毛球比赛获奖同学

DSC_0555_副本_副本密院电子竞技比赛获奖同学

闭幕式上揭晓了春季的各个比赛结果。炒股大赛、院衫设计大赛、mad大赛、电竞大赛、lol赛、FIFA ONLINE3、“新生杯”辩论赛及多个“密院杯”体育赛事宣布了各奖项的获得者,并由组织者为获奖的个人及集体颁发了精美的礼品。
DSC_0597_副本
王冲在闭幕式上表示,此次的春季文化节比历年都要精彩,既举办了歌手大赛、摄影赛、“新生杯”机械赛等传统赛事,也有如商业参观、“密院杯”体育赛事等常规活动,同时结合时下热点推出了“跑男”、“复活吧,勇士”、美食周夜市等精彩活动。他特别感谢了第九届学生会在文化艺术节背后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热情参与的同学对文化节的支持,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学期将会有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上自己搭建的舞台,为自己创造机会和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