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学期,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19名国际生奔赴新加坡,成为由上海交通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推出的海外游学项目(Study Away Program)的首批学员。

这批来自8个国家不同年级的本科生们于8月初抵达新加坡,在南洋理工大学的校园里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活动。除了正常的课堂学习,他们还有机会参加很多校方安排的课外活动,参观当地高校、企业和社会设施,近距离感受新加坡独特的历史、多元的文化和前沿的科技。

密院国际生在新加坡交换项目开班仪式合影

来自美国的大二学生Isa Kimura表示: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东南亚,于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经历。这次交流项目帮助我开阔了视野,也丰富了我的文化体验。”

来自韩国的大四学生Heeseung Han表示:“作为一名交换生,在新加坡的一个学期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时光,让我体验到了更广阔的世界,与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互动,拓宽我的视野。在这里的学习和经历,让我期待回到密院后与更多的人互动,更积极地生活和学习。”

密院国际生参观新加坡国立大学实验室

密院国际生参观新加坡国家博物馆

密院国际生在新加坡Satay街的Lau Pa Sat市场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