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信息

学期时间

密西根学院的学期设置与上海交通大学其他学院有所不同,学期时间通常设置如下:

秋季学期:9月中旬至12月下旬的14或15周(圣诞节前)
春季学期*:2月下旬至4月底的10周
夏季学期:5月中旬至8月中旬的13周

* 上海交通大学实行两学期制,秋季学期与密西根学院同时开学,至1月结束;春季与密西根学院同时开学,至4月结束。

* 这些日期可能每年略有不同。更加详细的信息可以在院历中查看。

* 请注意,春季学期在密西根学院不是主要学期,课程选择会有限制,请在申请前咨询你的学业指导老师。

课程列表及注册

密西根学院所有课程(含起辅助作用的助教课)都采用英文教学且只采用英文课本。课纲是参照密西根大学所设置,绝大部分与密西根大学课程等价。

现在提供的当前课表会根据选课情况每学期略有不同,但所有的核心工程学课程每年都会按照常规开设。

交换生及访问学生通常在新学期开始前几周注册课程。关于如何注册的详细说明将由国际项目办公室提前发出。

获得课程教学大纲
交换生及访问生一旦被上海交通大学或密西根学院录取后,将会收到上海交通大学学号,并可登入密西根学院Canvas系统下载课程大纲,以便在其所在院校进行课程评估。

成绩单
当交换生和访问生在密西根学院完成学业后,国际项目办公室会将成绩单寄给他们以及他们的留学或学术顾问。电子版通常会在学期结束后的2-3周内提供。纸质版将会稍晚发出,并将根据学生和其所在院校的需要邮寄。

评分量表

字母成绩等级 绩点
A+ 4.0
A 4.0
A- 3.7
B+ 3.3
B 3.0
B- 2.7
C+ 2.7
C 2.0
C- 1.7
D 1.0
P(及格) N/A
F(不及格) 0

以上信息可在2019年本科生手册第36-37页查阅。请按此下载

学术支持

到密西根学院访问或参加交流项目的学生可以使用所有可用的学术支持和资源。包括由密西根学院大四学生提供学术支持的咨询中心,和由密西根学院教师和学生满足学生写简历、申请文以及其他专业写作需要的写作中心。

更多信息可以在学术服务和支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