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信息
关于密西根学院国际项目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密西根学院的网站上找到:教学 –国际项目。
你也可以在Go Global手册上浏览详细信息。

转学分

冬季游学项目、交流交换项目以及全球学位通项目转学分
请先浏览转学分数据库http://10.119.0.206/equivalence/index,查找自己项目所在大学的相关课程是否已经可以直接转回密西根学院。
双学位项目转学分
请先浏览转学分数据库http://10.119.0.206/equivalence/index,找到密西根大学页面,查找相关课程是否已经可以直接转回密西根学院。未列在数据库中的课程,可以直接算作密西根学院通识选修课的学分,无需经过评估。
成绩为P/F的课程能否转学分?
成绩单上被评分为P/F的课程不能进行转学分申请。
如何在成绩单或学位审核系统中查找这些课程?
在国外学习期间获得的所有课程和学分,包括双学位项目、交流交换项目、冬季游学项目和全球学位通计划,将不会出现在学位审核系统中,也不会出现在上海交通大学官方成绩单中。本科教务办公室和国际项目办公室会在毕业审核时将这部分学分计算到你的毕业学分中。
如果对转学分数据库中的结果有异议怎么办?
如果你需要为新课进行转学分或对当前的转学分结果有异议,请在http://bpm.umji.sjtu.edu.cn/Default.aspx发起新的转学分申请。请注意,如果你无法提供进一步的材料和证据,为获得不同的结果而重新申请不太可能被接受。

2020-2021学年秋季和春季学期交流交换项目

申请时间
秋季学期出国: 1月-2月
春季学期出国: 8月-9月
课程选择
如果你想在交换期间选修国外的课程,请登录相关大学的网站,或者登录密西根学院的转学数据库,搜索大学名称,查找哪些课程已经被评估过,可以转回到密西根学院。
学期日期及学业计划
有关各大学的学期日期,请到各大学的网站查询“校历”。美国的大学秋季学期通常是9月到12月,春季学期是1月到5月;而欧洲大学的秋季/冬季学期是10月到2月底,春季/夏季学期是3月下旬到7月,不同国家有不同的例外情况。
费用
学费是免除的,但旅费和生活费将由学生自己承担,目前没有奖学金支持交换学习。

全球学位通项目(GDP项目)

已有的GDP项目
目前密西根学院的GDP项目与美国密西根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和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合作,提供12个以上涵盖学科工程、商业、数据和统计等学科的项目。详情请见全球学位通项目,或点击下载
申请时间
2021 秋季入学: 预计2020年10月开放申请

归国人员学历学位认证申请

如何办理海外学历学位认证?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以下邮箱。注意在邮件主题中包括你的学号和问题摘要:
关于双学位: ipo_dd@163.com
关于转学分:ipo_public@163.com
关于冬季游学项目:ipo_public@163.com
关于全球学位通计划:ji-ipo@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