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Go Global! Day国际项目开放日圆满成功!

2019年6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首届国际项目开放日Go Global Day在学院龙宾楼隆重举行, 400余名在校生、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黄佩森首先向参与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热门的“全球学位通”项目(Global Degree Pathways,以下简称“GDP”项目)。GDP项目允许本科生大四就开始在海外合作院校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专业包含但不限于工程学,比如商业、数据分析等。

学院国际项目指导教师Horst Hohberger重点介绍了学院现有的交流交换项目情况,国际项目办公室主管杜燕则向在座的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独具特色的冬季项目。学院交流交换项目和冬季游学项目的设立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和多元文化的沉浸式体验平台。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参加过前几年项目的学生向其他学生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进行了关于GDP项目和交流交换项目的互动讨论。

此次活动还特别在学院内设置了16个项目大学介绍展台,向参会者提供宣传手册,申请材料及合作院校的纪念品。首届国际项目开放日最终在Horst老师组织的家庭式烧烤中圆满结束。

未来,密西根学院计划每年6月和10月举办两次“Go Global! Day” 国际项目开放日,帮助家长和学生及时了解国际项目发展情况,为出国留学计划做好充分准备。请继续关注并期待2020年10月的“Go Globa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