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交换生心得

Brieuc Morvan

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 – 2019年秋季学期交换生

“我非常享受与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在中国的时光。Viva是一个很好的人,她提供的帮助以及她的幽默感都使我这段旅程更加有趣。”

Aaron Weinberg

2019年秋季学期交换生 –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处于中国顶尖大学之中的密西根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让我体验了新的文化,交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Jean-Eudes Cocherie

法国国立杜埃高等矿业学院 – 2017年秋季学期交换生

“这个城市非常棒,我喜欢和学院里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我推荐大家去学习一学期或者一年,因为有很多东西等待你去发现。除了最后不得不离开,我什么都不后悔!”

David Jacobsson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 2017年秋季学期交换生

“我在密西根学院的这学期太棒了。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有来过中国,我非常享受整个过程。庞大而充满活力的校园,有趣的课程,便宜的食物,更不用说一个人在上海可以做的无数事情了。密西根学院的老师和其他交换生都一直陪伴着我,我希望在未来有机会能够再次来访。”

Hugh Davis

美国密西根大学 – 2017年秋季学期交换生

“我真的很喜欢在十一黄金周和他们一起旅游。能看到这个国家不同的地方真是太棒了,而且有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做导游我是非常宝贵的。我也很喜欢我们作为密西根学院团队去的旅游,去了黄山和水乡。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密西根学院的其他学生建立联系,从而更多地了解这个国家。”

Drake Kress

美国马里兰大学 – 2015年秋季学期交换生

“在密西根学院的日子非常开心,这段时间里我练习了中文,同时也学习并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

Lukas Lütke

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 – 2015年夏季学期交换生

“在密西根学院的那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我就深深爱上了中国,中国人以及中国美食饺子。”

Kate Panter

美国密西根大学 – 2015年夏季学期交换生

“我去过杭州、南京、北京、苏州和西安,这些城市之中我真的非常喜欢北京和西安。在旅行的过程中我不仅了解了古代和近代中国文化,了解了中国人,同时也更加了解自己。”

Holly Johnston

美国密西根大学 – 2014年夏季学期交换生

“我学习了许多关于中国文化的知识,同时也练习了中文。我喜欢去其他城市和山间旅行,也很珍惜跟密西根学院其他学生在一起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