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项目与专业设置

密西根学院设有机械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招生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此外,学院开设创业、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研究、工业人工智能、电子与计算机工程6个辅修专业,在注重工程教育的同时开设数学、统计学、自然科学、文学、历史、哲学、商业、外语等通识教育课程,致力通过学科交叉融合,学术视野拓展,培养符合 “时代发展与国家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学位项目导师

机械工程: Kwee-Yan Teh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郑刚

材料科学与工程: 郭云龙

计算机科学辅修: 钱炜慷

数据科学辅修:张艾琳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辅修:郑刚

创业辅修: Kwee-Yan Teh

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研究辅修:徐彤

工业人工智能辅修:邵磊

本科专业

机械工程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辅修专业

辅修专业帮助学生具备多项技能,使学生突破主修学位的内容范畴,为学生提供探索不同方面的广泛知识的机会。密西根学院鼓励所有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学习更多类别的实用技能。至今,学院开设了创业、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研究、工业人工智能、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这6个辅修专业。并且,将根据学生的具体需要和长期发展提供更多的辅修项目。

创业辅修

计算机科学辅修

数据科学辅修

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研究辅修

工业人工智能辅修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