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VX251- 品牌与品牌管理
品牌与品牌管理是一门面向密西根学院本科生的市场营销课程。课程与“品牌”这个关键词息息相关,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载体。课程内容包括品牌的内涵、品牌构建与共创、品牌测量、品牌延伸、品牌传播与品牌危机管理。为架起理论与实践的桥梁,本课程穿插讲课、期中测验和案例讨论。本课程的结尾是一个品牌审计小组项目,由学生在课程的最后几天进行讲解。该项目要求学生从国际百强品牌中选出一个品牌,并对品牌现状进行评估。

VX351- 品牌与品牌管理(高级)
品牌与品牌管理(高级)是密西根学院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的一门高级课程。本课程以所掌握的知识为基础,与品牌资产紧密相连,品牌资产是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指标。本课程包括与市场营销相关的概念、品牌要素、品牌传播、品牌资产和品牌危机管理。此外,本课程还涉及一些企业管理理论,如商业模式、创业精神和领导力。为架起理论与实践的桥梁,本课程将讲课、个案讨论与小组报告相结合。本课程的结尾是一个品牌审计小组项目,由学生在课程的最后几天进行讲解。该项目要求学生选择一个现有的企业品牌,系统地评估其品牌资产,并试图为该品牌的未来发展提供建议。

VX451- 即将开放

讲座

学生感言

从2019年春季学期抱着尝试的心态选择了vx251品牌管理这门课,到2020年夏季完成vx351的进修,再到最后有幸加入李杰教授的团队开展调研项目…

了解更多

通过VX351这门课,我有机会接触到关于品牌沟通的专业知识与各个品牌这个领域的操作和关注重点。同时,我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

了解更多

我是来自李教授BU013,VX251以及VX351系列课程的一名学员。虽然身为一名工科生,我也一直对商科感兴趣。在大二春季有幸抢到了BU013…

了解更多